Qo。。Footmark。。oQ

Saturday, October 28, 2006

【默契】

兩條有交點的心靈
冥冥中會連結一股力量
莫名的契合
人與動物
人與人
不用任何的言語
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對方的感受
令人欣慰的默契
是很棒的感覺


享受
所以喜歡
所以依賴
所以擔心
感覺不到
不見
平行


‧默契‧

(女)脫下外衣 我關在車門裡 看窗外沉默的表情
   苦澀的甜蜜 難懂的分析 為何不能簡單說一句

(男)灰色言語 像衝突的旋律 找不到其中的聯繫
   費心想整理 你我的差距 發現無法簡單說一句

(合)期待甜蜜的語氣 不要苦澀的迴避 只要培養一個默契 就有相同的頻率
   期待甜蜜的語氣 不要苦澀的迴避 只要培養一個默契 就有相同的頻率

(女)你表達的問題

(男)我用什麼語氣

(合)才能猜透謎語找到了愛情



奢求悄悄地佔據了全部
落寞的感覺
是否也是默契的種類
沒變過
依然安靜的等待
或許
它只是在休眠
不曾離開過
等待主人再次開啟
平行有了坡度
會再次的交集
會更加珍惜

◇期待甜蜜的語氣
◇不要苦澀的迴避
◇只要培養一個默契
◇就有相同的頻率

兩個各一的形體
出現相同的頻率
令人歡欣鼓舞
出現苦澀的迴避
令人安全感驟降
無頭蒼蠅般
不知飛往何處

該調適
該接受
該等待
該擁有
無法抓住
不知如何是好

一直很喜歡這段話

◇生命因為珍惜而可貴
 只要懂得珍惜、聆聽、體諒
 不常見面的交往
 有時比經常見面的互動
 更容易直達心靈的彼岸

我想我會一直努力
誠心誠意
創造生命中優雅的姿態
還有屬於我的默契
學習成長
會有意想不到的寶藏
加油^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