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Footmark。。oQ

Monday, October 09, 2006

【簡單】

白色
很簡單
無雜
天空的幾朵白雲
花園裡的小白花
舒服的讓心情可以跳脫外界的渲染
讓人感覺很棒


有時候內心不平靜的時候
是不是也可以這樣很簡單的拋開
如此
沒有煩躁
如此
沒有心機
如此
沒有失落
如此
沒有脾氣
光想
世外陶淵明的感覺
何其簡單


一首簡單的歌
         By Leehom

這世界很複雜 混淆我想說的話
我不懂 太複雜的文法
什麼樣的禮物 能夠永遠記得住
讓幸福 別走得 太倉促
雲和天 蝶和花 從來不需要說話
斷不了 依然日夜牽掛
唱情歌 說情話 只想讓你聽清楚
我愛你 是唯一 的傾訴

寫一首簡單的歌 讓你的心情快樂
愛情就像一條河 難免會碰到波折
這一首簡單的歌 並沒有什麼獨特
好像我 那麼的平凡 卻又深刻

我一直 在思考 讓你了解我的好
卻忘了 常常對你微笑
失去的 忘記的 我會盡力去彌補
你是我 最珍貴 的財富

寫一首簡單的歌 讓你的心情快樂
愛情就像一條河 難免會碰到波折
這一首簡單的歌 並沒有什麼獨特
好像我 那麼的平凡卻又深刻 (深刻 簡單的歌)
簡單的歌 寫一首簡單的歌
讓你的心情快樂 愛情就像一條河
難免會碰到波折 這一首簡單的歌
並沒有什麼獨特
好像我 那麼的平凡卻又深刻


讓自己可以寫一首簡單的歌
寫給朋友
寫給家人
寫給喜歡的人
也寫給自己
用心體驗
讓自己單純一點
寫出來的東西就會很簡單
沒有心機
沒有雜質
深刻的感覺
會讓對方很簡單的體會到喔
有時候
不要讓自己變得太複雜
會快樂一點
也會消除一些莫名的壓力
不僅是自己
反之亦然

Yoga的精神很棒
有感受的呼吸
聽著自己身體發出的聲音
讓人可以很快的靜下心
享受體內體外的和諧
我想這就是簡單的感覺
心裡只要有一絲雜念
馬上變成無感呼吸
就失去那種感覺了
不平靜的時候
可以試試Yoga的奧妙
簡單的歌
靈感乍現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