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Footmark。。oQ

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賞味期限】

是不是想的到的元素
都有他的賞味期限
食物、用品、人際、、、
甚至包括愛情


似乎
這是永恆不變的定律
長短不一的期限
總是讓人
永遠追著它跑
深怕錯過了
就得放棄或割捨
但是有時候
總會無視於期限已過
仍然執著的、努力的繼續使用
這樣一來會有兩種結果

風平浪靜
波濤洶湧

勉強繼續使用已過的賞味期限
到底是不是個正確的抉擇
沒有正確的軌跡可循
總是要等自己試過
才會知道最終所得到的方程式
到底是不是等於自己想要的

看著自己
看著身邊的朋友
有時候像照鏡子一樣
看著他
猶如看到自己
寫實的逼真
令人覺得不知所措
深怕會掉進和他一模一樣的深淵
想要拉他一把
卻怕
被我勉強拉起的他
仍然傷痕累累
就算如此
我到底要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意義小的可憐的調味料!?
賞味期限已過的東西
就算再加任何調味料
也不能延長不是嗎

好好的把握
就算只剩最後一秒鐘的賞味期限
我也想要好好的品嚐它真正的味道
那種真正的味道
是值得一輩子回味的
會有無限期的賞味期限嗎

【酒】

愈陳愈香
愈值得回味
愈有其價值
像深刻的友情、親情
甚至是愛情
會有回甘的情感
我想是上天賜給人類最珍貴的禮物
應該要好好把持並珍惜
希望我身邊的人
可以體會並深深的領悟
包括我自己
努力嘗盡所有在賞味期限內的美好
沒有遺憾

回味無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